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主演《刑名师爷》获发行许可 拟年内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刑名师爷》海报 《刑名师爷》海报
《刑名师爷》剧照 《刑名师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吴奇隆(微博)主演古装惊险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日前已经正式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发行许可证》。由此可见《刑名师爷》与观众见面的时刻指日可待。

  《刑名师爷》与去年10月正式开机,在出品方及剧组的全体努力之下,历时两个月于去年12月底顺利杀青。该剧由知名导演袁晓满执导,周智勇担任编剧,人气偶像吴奇隆、霍建华、何琢言联袂主演。

  在审片过程中,北京广播局领导这样评价《刑名师爷》:“作品借助曲折的情节与人物恩怨的描述,传达了善恶有报的传统理念。由于主人公的‘海外’身份,带来种种新的破案方法与生活习俗,使传统的刑侦剧显示出了一些新意。剧作情节曲折,人物突出,后半部分有较强的情感性,因而有一定的可看性。”

  据悉,各大一线卫视在获悉该剧的进程后,也在积极与华影盛视就该剧的播映权事宜进行密切的磋商,同时该剧的海外发行也全面启动。据此而推,该剧有望在年内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就能尽情欣赏精彩的剧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