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姜宏波《情感战争》演绎中年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姜宏波、张国强剧照 姜宏波、张国强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张国强、张子枫剧照 张国强、张子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传媒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情感战争》,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此剧由张国强(微博)、姜宏波领衔主演,剧中二人将中年情感危机问题演绎的淋漓尽致,笑料百出,这也使得很多观众对中年婚姻问题产生极大的兴趣。

  电视剧《情感战争》中,张国强与姜宏波饰演了一对夫妻,生活还算美满,有一个在上小学的女儿顾乐(张子枫饰演),但是因夫妻间性格差异,婚姻生活最终还是瓦解了。虽然饰演妻子的姜宏波在剧中是个典型的女强人,但在现实生活中,姜鸿波谈及自己的婚姻观时表示,不论是新婚的小两口,或是已经走过风风雨雨的老夫妻,吵架、拌嘴其实就是家常便饭,只是有的时候处理不当,会因冲动适得其反,就像剧中的顾立伟与叶杏,其实他们依旧彼此相爱,只是双方都无法找到如何谅解对方的方式。

  张国强在剧中饰演的顾立伟,是个负责做菜烧饭接送孩子的家庭煮夫,是女儿眼中的好爸爸,更是个百分之百居家好男人,唯独不是老婆眼中的好老公。在被问及如何处理家庭中出现的矛盾时,他说秘诀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特别是两个人吵架时,不能顶着来,话赶话,你也不让我也不让。张国强说,虽然每个家庭的矛盾冲突都不一样,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是唯一要做的就是,当矛盾发生时,把声音放低,心平气和地谈一谈,只有降低情绪、温和交流才能解决问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