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丁山》引隋唐回忆 第三代英雄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2:32  新浪娱乐微博
薛丁山樊梨花夫妻亦战友 薛丁山樊梨花夫妻亦战友
薛丁山与罗通 薛丁山与罗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薛丁山》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由北京依泓之信传媒出品,李白任总制片人,黄祖权执导,吴樾(微博)、迟帅(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志国、汤镇业(微博)、傅淼、TAE(微博)、高昊(微博)、师小红、王仁君(微博)、阚清子(微博)、李丞峰、李东翰(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年轻一代英雄好汉征西平乱的历史经典故事。

  那些年隋唐英雄的记忆

  2004年电视剧《隋唐英雄传》,描述了以秦叔宝、蔚迟恭、程咬金、罗成、单雄信、李世民、徐懋公等为代表的隋唐第一代英雄,从瓦岗寨起义直至玄武门之变的历史故事。2008年,薛仁贵作为主角被搬上荧屏,电视剧《薛仁贵》展现了薛仁贵、罗通、秦怀玉、程铁牛、蔚迟宝林、蔚迟宝庆等隋唐第二代英雄的故事。

  时隔四年,隋唐第三代英雄的传奇历史故事《薛丁山》开拍,演绎了薛丁山、罗章、窦一虎、秦汉、秦英、蔚迟青山、程千忠、樊梨花、窦仙童、薛金莲、陈金定等年轻一代的英雄好汉征西平乱的故事。

  第三代英雄薛丁山登场

  《薛丁山》的武术导演李才透露:“这一次在《薛丁山》中的动作设计是最高要求的,最重要追求的就是真实,不要花哨,要给观众真打实斗的感觉。个人的打斗要有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而且刚柔并济,虽然视觉上很震撼,但又要避免血腥。大场面的群戏上,就是要有那种古时真正战场的味道,既有大场面的两军对垒,又有战士英勇杀敌的细节,所以真实感很强。”

  据悉,由于该剧的题材关系,挑选演员除要青春靓丽,还有会武功或是有舞蹈基础,涉及到战争戏的主演还必须会骑马。最终选定吴樾、樊少皇之外,迟帅、TAE、高昊、李东翰、刘一江等参演。(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