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聚焦夺子战 谢君豪借剧送女儿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2:37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与剧中女儿剧照 谢君豪与剧中女儿剧照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宝贝战争》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60后、70后、80后三对现代夫妇因孩子问题而在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家庭之间产生的矛盾冲突,对“无子婚姻”、“未婚先孕”、“抚养权争夺战”等现代社会热点问题的聚焦。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饰演外表冷漠不羁,但内心有爱的企业家赵挥颇得观众好评,尤其是眼神的拿捏更让观众称赞不已。

  谢君豪借“剧”献“女”

  剧中谢君豪演绎的地产精英赵挥可谓“钻石王老五”级别的完美熟男,不仅外表时尚,气质儒雅,更拥有一份人人艳羡的成功事业,除了感情之外他最重要的是孩子自己再怎么伤都能忍,就是不能伤害孩子。

  作为一个在不同影视剧、话剧作品中体味不同生活的资深演员,此次演绎温文尔雅的赵挥,谢君豪表示,赵挥这个角色着实让他纠结不已——因为表面的冷漠而被身边最亲近的人误会;因为“家丑”而失去女儿的抚养权;剧中赵挥对女儿幸儿的感情,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女儿,这部电视剧也算是他送给女儿的礼物。

  谢君豪演技网友获赞

  《宝贝战争》是第一部以孩子为切入点来讲述现代都市婚姻生活的情感大戏,谢君豪饰演的赵挥,正是现实生活中一类男人真实人生的映照,他们渐进中年,事业上呼风唤雨,家庭中妻美子孝,拥有让无数人羡慕的资本,然而浮华的表象下,涌动的是比常人更为猛烈的苦痛与无奈。

  自该剧播出后很多观众都纷纷留言表示:“只要是赵辉争女儿的戏,都相当感人!他总是沉默,被误会却从不辩解,但他的善良,他的正派,他的大气,他的胸怀,他的精神,无不令人感动,谢君豪的表演相当到位,尤其是他那双深邃、迷人的眼睛更是把我瞬间给秒杀了!”(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