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卫视热播 周扬展熟女风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周扬《遍地狼烟》剧照 周扬《遍地狼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周扬、杨烁(微博)、李恒主演的抗日电视剧《遍地狼烟》正在贵州、四川两大卫视的晚间黄金剧场火热播出。周扬在剧中饰演的茶馆老板娘极具熟女风韵,不仅令镇上的男人为之倾倒,更引来观众粉丝的狂热追捧。

  《遍地狼烟》由著名谍战剧《五号特工组》的导演虎子执导,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该部电视剧比同名电影的内容更加丰富,尤其剧中主人公英雄与周扬所饰演的茶馆老板娘柳烟之间凄美缠绵的爱情,更加一波三折、荡气回肠。堪比“阿庆嫂”的柳烟,风情万种姿色迷人,是风铃渡上每个男人都渴望得到的最美女人。本身就具有魅惑之色的周扬极致赋予了人物妖娆的风情与成熟的韵味,并将柳烟大气豪爽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周扬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遍地狼烟》中“柳烟”这个人物角色,她外表温婉善良,实则内心刚毅、意志坚强,与自己曾饰演过的“女特工”“女特务”一类的角色相比,更增加了女人味。

  qyt/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