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收官 曹征《全景对话》传递母爱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曹征做客《全景对话》 曹征做客《全景对话》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独刺》今晚将于北京卫视(微博)完美收官。近日,曹征受邀参加由北京卫视录制的《全景对话》栏目,《独刺》兄弟孙逊(微博)、曹征再相聚传递母爱真情,传递好运将《独刺》的超高收拾率传递给下一部充满母爱的情感剧《满秋》。在节目录制现场曹征还爆料被温暖母爱震撼的感人故事。

  电视剧《独刺》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北京地区收拾率获得破10的好成绩,蝉联全国35家卫视位居榜首,本剧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这部讲述家庭情感的谍战剧在剧情上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播出之初也被观众评为是谍战版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和母子版的《潜伏》。这样的定位也使《独刺》这部剧有了独特的趣味性。其中兄弟情和母子情也深深的打动观众。节目现场主持人问到曹征在拍摄《独刺》的过程中与母亲之间的爱有哪些记忆深刻的片段。曹征回答到“其中他被哥哥的部下打伤手臂,不取出子弹手就要废掉,然后母亲亲自为自己拿出体内的子弹,另外一场戏就是母亲亲手为自己做鞋子”这样两场不同的戏给他记忆最为深刻,面对特殊身份的母亲,一个是可以咬牙为自己取子弹的母亲,一个是闲下空余时间来为自己亲手做鞋子的母亲。母亲的这两种大爱和情感的体现让曹征深受震撼无比的感动。

  《独刺》今晚在观众的期待中完美收官,著名实力派小生曹征在剧中饰演的赵峰与母亲、兄弟之间的情感走向该如何结束敬请关注今晚黄金档的完美谢幕。另外北京卫视《全景对话》节目于今晚播出,期待观众准时收看揭秘《独刺》幕后感人故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