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刺》今晚收官 首创家庭谍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独刺》剧照 《独刺》剧照
《独刺》剧照 《独刺》剧照
宋怀珍欲救儿子 宋怀珍欲救儿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独刺》日前在北京、山东、湖北、河北、天津等五大卫视热播,今晚(5月11日)将播出大结局。

  该剧讲述了全国解放前夜,由于叛徒的出卖,中共重庆地下党组织面临瘫痪,老共产党员宋怀珍奉命前往山城,恢复党的地下工作,为迎接重庆解放做准备。在此期间,宋怀珍遭遇国民党保密局行动队队长林孝成,并意外发现他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从此展开了一场母亲、儿子、儿媳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大戏。

  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谍战剧,《独刺》由女性担纲主角,把“战场”从办公室搬进了家里,将谍战剧与家庭戏巧妙“混搭”,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家庭琐事与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交织在一起。

  该剧由金英马影视集团下属厦门金好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金英马曾出品过《黑洞》《家,N 次方》《傻春》等剧,目前正在制作《海峡》《生死大营救》《大地情深》等剧。(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