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丙燕出演《满秋》借戏怀念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5:55  天府早报微博
颜丙燕 颜丙燕

  早报讯(记者雍铃子)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颜丙燕(微博)、乔振宇(微博)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催泪亲情大戏《满秋》也即将于明日登陆陕西卫视华夏剧场。昨日,陕西卫视走进成都社区,与市民互动推广该剧。同时在剧中大放“催泪弹”的金鸡影后颜丙燕也希望借此剧给大家带去更多思考,“更多为人子女者能够对父母及时尽孝,不要等老人离开,才后悔莫及。”

  身为人女,颜丙燕如今却对“母亲节”心怀隐痛。她向天府早报(微博)记者透露:“我的母亲2005年因为病痛,永远地离开了我。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我不能再对母亲表达爱,内心充满了遗憾和怀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