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佘诗曼造型多变戏服多达40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中察必的少女时代美丽大方令人着迷 中察必的少女时代美丽大方令人着迷
大妃后,“佘诗曼”的造型异常华丽 大妃后,“佘诗曼”的造型异常华丽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新浪娱乐讯 史诗大戏《建元风云》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首次来内地发展的女一号佘诗曼(微博),其造型异常抢眼,令人惊艳,剧中她的戏服将近40套,其造型美丽多变在近年来的古装戏中无出其右。

  据了解,总投资高达1.5亿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制作精益求精,不惜工本,该剧特意邀请香港造型大师吴宝玲(微博)设计人物造型,花费重金为佘诗曼打造了近40套具有蒙元文化特色的戏服,每一套都对应着她不同阶段的性格和年龄变化:少女时代活泼可爱,充满青春活力;成为大妃后成熟美丽,彰显大妃的威严;尤其她的蒙古新娘妆,色彩鲜艳,造型独特,给前往片场探班的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佘诗曼坦言,察必美丽多变的造型对她帮助很大,让她很快就进入角色。而《建元风云》的部分剧照曝光后,佘诗曼的皇后形象受到网友盛赞,坊间认为,这一角色对佘诗曼意义重大,将为她进军内地奠定基石。

  另悉,佘诗曼剧中的这40套服装,以及主演胡军(微博)、吴樾(微博)等人的服装,所有演员近千套服装,都已被充分利用起来,将在内蒙古建一座带有强烈蒙元风格色彩的“《建元风云》戏服博物馆”,而此举,将是该剧开发影视衍生品、完善影视剧产业链的开始。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