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将登北京卫视 李坤霖诠释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颜丙燕伉俪情深 李坤霖颜丙燕伉俪情深
“国民女婿”李坤霖再演好男人 “国民女婿”李坤霖再演好男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满秋》将于明晚(5月12日)19:40在北京卫视(微博)红星剧场开播,该剧由黄力加(微博)导演,颜丙燕(微博)、李坤霖、宋春丽、牛莉(微博)、乔振宇(微博)等人联合主演。李坤霖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国民女婿”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满秋》中他饰演又一个好人形象“马立本”,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好男人的方方面面。

  “国民女婿”终成眷属

  李坤霖成名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的杨一凡形象深入人心,《杜拉拉升职记》《我的美丽人生》更是坐实了李坤霖“国民女婿”的光鲜形象。然而“国民女婿”这次却是危机重重,面临着层层难关的考验。满秋(颜丙燕 饰)通过自身奋斗勤劳致富,但儿子却变成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为此满秋放弃家产,带着儿子回到农村开始贫苦的生活,从而让自己的儿子重返正途。而李坤霖出演的马立本由于年轻时曾经为了工作未能陪伴在即将生产的妻子旁边,结果妻子难产而死,为此一度消沉自责,后遇满秋并被满秋的人格魅力所吸引,然而两人的爱情引来了孩子的强烈反对,甚至势要将二人拆散。虽然被孩子百般嫌弃,但马立本用一次次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决心,十几年如一日地默默关怀着满秋母子。两人默默相爱多年,直到满秋弥留之际才将准备多年的结婚戒指戴到了满秋的手上。虽然有些遗憾,但马立本突破了孩子、亲友、领导等多重难关,在有生之年终成眷属,也算是殊为不易了。

  “好男人”为爱闯难关

  为了得到满秋的首肯,马立本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从农村走出来的满秋在城里举目无亲,又是个拖家带口的单身母亲,而马立本是教育局的干部,虽然马立本与满秋爱得真挚而热烈,但两人的身份差异在生活中将逐步显现,马立本脚踏实地从教育局的普通干事一直干到局领导,满秋却在事业上几经沉浮,让二人似乎始终有种隐隐约约的距离感。特别是因为满秋的事情,马立本与领导和亲友产生了矛盾,夹在中间的他十分尴尬,来自旁人的误会多次让二人间横生波折。过五关,斩六将”看似艰难,实际最难过的还是自己这关。然天生面对女人踌躇木讷和不知所措,使得他对满秋的爱情始终不能明朗。满秋的孩子小满对“立本叔”更是横挑鼻子竖挑眼,怎么看怎么不爽,甚至还偷偷写了检举信给马立本找麻烦。面对台下众人,马立本振臂高呼“我对她的帮助,这都是对一个伟大女性的尊重!”旁边的满秋登时潸然泪下。而马立本在剧中更是多次深情表示“只要你高兴我就高兴”,这样的好男人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