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得漂亮》赢喝彩 导演李海峰反套路出牌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9:02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李海峰说戏 导演李海峰说戏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导演李海峰执导,汇集了范明、丁海峰、李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革命抗日题材电视剧《干得漂亮》已于近日登录央视一套,上演着一幕幕怵目惊心的抗日大戏。

  在当今革命题材影片多如雨后春笋的时代下,在大家的视线都聚焦在一些普世英雄或者大人物身上时,李海峰导演把视线定焦在了一群草莽式的小人物身上,以这些草根出身的人物为核心,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摒弃了传统意义上的纯抗战戏,以独特的视角和切入点融入了众多的喜剧元素,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抗日战争中无数草根英雄的真实缩影。该剧,集抗战、暗杀、幽默、感情于一体,讲述了一支由民间草根组成的抗日小分队,采用黑色幽默手段,讲述着这支个性迥异、身怀绝技的“杂牌军”所组成的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战小分队,深入龙潭虎穴挑战并完成了众多高难度任务的传奇故事。在剧情的安排下,剧中人物在危机面前所做出的反应可说是千奇百怪并且令人捧腹,小分队不按常理出牌的套路经常给人以出其不意的意外感,而与此同时,小分队的反套路又会使人不禁感叹:这种种作为又都是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

  该剧自播出以来大获好评不是毫无理由的,有别于其他英雄主义情节严重的影片,该剧给人以笃定发生过的信实感,毫不避讳遮掩人性的贪婪与弱点,把一个个真实的带有名族大义的小人物诠释的活灵活现,其对人生地不熟的入侵者的由惧怕担忧上升到反抗与绞杀的心态的转变,其不专业的武器抵抗与玩笑中的厮杀与毁灭,其气势见涨动作惊险、其行为搞笑语言幽默、其过程逼真人性坦荡,他们真切、原生、糙砺地发生在人们眼前,最终赢得了有着雪亮眼睛观众们的喝彩与叫好。而对于在影视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的李海峰导演来说,此次的收获可说是宝剑锋从磨砺出,像是一招致命一样的不出则以,一出就要抵住命运的喉咙,给人以毫无招架还手之力,而该剧的收视正可说明,同时其更是以破竹之势节节攀升,对于李海峰导演也真可以用剧名来总结,干得漂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