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妈俏爸》临近杀青 于波胡杏儿携“子”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9:35  新浪娱乐微博
艾迪生的萌照 艾迪生的萌照
母子“同仇敌忾”对付俏爸于波 母子“同仇敌忾”对付俏爸于波
幸福的辣妈胡杏儿 幸福的辣妈胡杏儿
俏爸于波教儿子读书 俏爸于波教儿子读书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艺百合筹拍的大型古装悬疑情感巨制《辣妈俏爸》已临近杀青。早前一直令人期待的胡杏儿(微博)、于波(微博)全家福终于浮出水面。剧中,他们聪明可爱的儿子取名“艾迪生”,人小鬼大,属于超级“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小孩,在他父母关系稳步上扬或者急转直下的时候,以哭声和笑声融化二人的矛盾,以生命来换取二人的冰释前嫌,让人动容。

  对于第一次演辣妈的胡杏儿而言,对付这样一个古灵精怪的宝贝,着实让她头疼,小家伙想法很多,好动,经常弄得现场措手不及,哭笑不得。相反的,于波对于哄孩子方面很有一套,挑他感兴趣的,吸引他的注意力,陪他嬉闹,和他配合起来也就轻松和容易了。开始的时候,胡杏儿一搞不定就“逃离”的远远,把小孩全权交给于波,巧的是这也是剧中顾丹丹经常干的事,着实让俏爸于波成功的当了回“家庭煮夫”。但是拍摄时间长了,小“艾迪生”真的和胡杏儿、于波培养出了感情,私底下见面的时候,小嘴甜的见到就左一个爹,又一个娘的喊,逗得胡杏儿、于波开心不已。这么有爱、搞怪和欢乐的一家演绎出的故事一定能赚足观众的笑声。相信不久之后就与观众见面的《辣妈俏爸》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