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夫妻时代》热播 聂鑫好剧连档获观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9:47  新浪娱乐微博
聂鑫好剧连档迎事业新巅峰 聂鑫好剧连档迎事业新巅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励志情感大戏《小夫妻时代》正在湖南卫视每晚两集连播。80后婚姻与创业的主题搭配完美的故事性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主角聂鑫因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导演及观众的充分肯定。

  聂鑫好剧连档

  因被导演钦点出演《小夫妻时代》中重要角色雪铃,凭借娴熟的演技和清纯靓丽的外形,获得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小夫妻时代》的高收视率甚至超越前作《浪漫向左,婚姻向右》,让担当女主演的聂鑫人气一路高涨。

  聂鑫可谓戏里戏外都上演了一出“从不为人知到万众瞩目”的人生转折。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片约和各种广告、杂志邀约。此次,聂鑫在观众的期待中出演央视热播剧《密战》的姊妹篇《谍战深海》中吴莹一角,可谓给其蓬勃发展的演艺事业更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聂鑫片约不断

  青年实力演员聂鑫曾出演青春偶像剧《蓝狐》中刘丹这个角色当年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之后出演的《延安爱情》《浪漫向左,婚姻往右》都大热荧屏,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另外新作《谍战深海》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为人一向低调的聂鑫凭借着成熟的演技在圈内被众多导演看好,片约不断。

  据悉,聂鑫主演的《海归海归》将于不久与大家见面,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聂鑫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可谓是充满了看点。聂鑫自己也说到,这一次在表演的时候和以前会有很大的不同,不光是在情绪上,更多的是一种内心深处的改变。在澳洲拍戏的经历也给了自己很多的感触,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希望作品观众会喜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