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地方台热播 谢君豪涂松岩为爱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涂松岩为爱而战 谢君豪涂松岩为爱而战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涂松岩主演的首部关注“无子婚姻”等问题的电视剧《宝贝战争》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因触及社会焦点话题自开播就引起极高关注。该剧虽然着重描写“无子婚姻”、“未婚先孕”、“抚养权争夺战”进退两难的故事,但其中也不乏幽默经典的台词,几代人经历的悲酸辛苦以及或甜蜜或纠结的情感生活也让该剧充满真实感。其中演员谢君豪和姚芊羽与涂松岩之间的危情三角关系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谢君豪与涂松岩为爱而战

  电视剧《宝贝战争》中,谢君豪在剧中饰演的是商界精英赵挥,因其成熟帅气的装扮和毫不做作的演技,开播几集就已经捕获不少观者的心。虽然谢君豪因为赵辉的慈父的形象深得民心,但观众们最关心的仍然是谢君豪与姚芊羽与涂松岩三者在剧中的感情走向。

  谢君豪饰演的赵挥因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一直受到妻子的野蛮控诉,这时初恋情人叶如馨(姚芊羽饰)恰好出现,而如今的叶如馨已是一直针对自己的记者柳志文(涂松岩饰)的老婆,但也依旧对她有爱慕之心,之后柳志文得知赵挥与叶如馨之前是青梅竹马至今还有倾慕之心,就这样开始了情敌之间的斗争。

  谢君豪甘心被心爱的女人做棋子

  从“奋斗”到“裸婚时代”再到如今的“宝贝战争”,每回都是偶尔的一瞥,却真真正正地贴近当代人的生活,然而宝贝战争更是进一步的讲述除了奋斗、裸婚之后所面对的最主要问题,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谢君豪谈到剧情时表示:“自己看似在夺人妻,咄咄逼人,实际上,是帮姚芊羽让涂松岩“吃醋”,这也正是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一个真正有风度的男人,应该有着博大的胸襟,即使被心爱的女人当做一颗棋子,也坦然以对。”(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