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上海首播 凯丽的新角色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微博
《宝贝战争》剧照 《宝贝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根据瑛子的同名网络畅销小说改编的32集电视连续剧《宝贝战争》在上海首播。该剧围绕独生子女是否生育这一重大课题两代人展开了激烈的思想与行为上的斗争和碰撞。剧中,凯丽扮演的妈妈兼婆婆张金芳在传统思想、价值观、道德观的驱动引导下向儿子(涂松岩饰演)、儿媳(姚芊羽(微博)饰演)坚守的丁克一族宣战。进行了一场智慧与心理的博弈与较量。

  凯丽塑造的人物出彩。在表演上集嘻笑怒骂、软硬兼施、威逼利诱、寻死觅活、大打出手、委曲求全于一身,穷尽各种手段最终就是要达到一个目的,让他们“生”。剧中不乏喜剧成份,观众也从另一个侧面看到凯丽喜剧表演的天赋。近几年,凯丽塑造了《中国家庭》、《保姆妈妈》、《裸婚时代》、《闪婚》等大量母亲形象。面对目前家庭剧众多,婆婆妈妈戏当道的情况下,凯丽说:“现实题材永不过时,关键要坚持质量第一、观众第一,要用心创造。”因此,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倾注了她大量的心血。她强调,她是一个敏感的演员,她知道观众想看什么,怎样表达才能更贴近生活,合乎情理。她说她塑造的每一个母亲形象都万变不离其宗,就是一个“善”字。善良是角色的核和种子。在这个核的基础上她让它们开花结果,这样的戏才好看、耐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