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坐镇花儿厦门站:有心每天都是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情歌王子许绍洋坐镇花儿厦门唱区 情歌王子许绍洋坐镇花儿厦门唱区

  新浪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微博)联合厦门卫视、多想公关策划公司共同打造的“2012花儿朵朵厦门唱区之凤凰花开”预选赛近日拉开帷幕,凭借《薰衣草》迷倒万千少女的偶像剧一哥许绍洋(微博)担当评委。他指出不少选手的问题,“选手选歌纯粹按自己喜好,并没考虑适合不适合。”此外,在母亲节还要工作不能陪妈妈,许绍洋显得很歉疚,不过他也认为“有心每天都是母亲节。”

  许绍洋在成名前也参加过很多比赛,成名后也担当过不少比赛的评委,兼具选手和评委的双重经验。昨天拿到PASS的两位选手,许绍洋觉得非常看好,“何钰菲很惊喜,很有爆发力,但是技巧需要加强。吴思思的原创很成熟了,自弹自唱很有风格。”不过对于其他的选手,许绍洋则有很多意见要提出,他认为现在选手唱歌辨识度不高,关键问题在于他们不会选歌,“都是喜欢什么就唱什么,她们并没有仔细研究自己自身的特色。要唱出和原唱不一样的感觉,这样才算成功。”

  许绍洋近年来事业再攀高峰,不但担当主角的《车在囧途》票房大卖,另外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即将上映,除此之外,还有三部电影的邀约。连母亲节都要担当花儿朵朵的评委,不能回家陪妈妈。谈及此事,许绍洋很内疚,“我非常感谢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母亲节不能陪她我很内疚。”但是许绍洋也表示,“我希望每天都能给妈妈带来惊喜,这样对于她来说每天都是母亲节。”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