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谢祖武演痞子守护马雅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微博
谢祖武马雅舒剧照 谢祖武马雅舒剧照
谢祖武 谢祖武

  新浪娱乐讯 由马雅舒、谢祖武(微博)、刘恺威(微博)以及钱泳辰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谁知女人心》正在央视热播,谢祖武在该剧中一改往日荧幕形象,饰演一个不务正业的痞子。剧中的富振嘉遭到全镇人的讨厌,但是他却对马雅舒饰演的琦真情深一片。

  三男争女“痞子”胜出

  在《谁知女人心》中,谢祖武饰演的富振嘉是一个遭到全镇人唾弃的痞子,成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喜欢上他。剧中的钱泳辰饰演杜云山对琦真情有独钟,却无法俘获琦真的芳心。琦真在大婚当日跟随刘恺威饰演的安华私奔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命运弄人,剧中两位深爱琦真的人最终都没有与之走到一起,反而痞子富振嘉得到了琦真。虽然琦真并没有真爱富振嘉,但是两人在生活的磨合中也渐渐萌生了一丝爱意。

  不惧形象受损

  谢祖武饰演的富振嘉的所作所为虽然遭人讨厌,但也是个恨中带着可爱的角色。当被问及是否会顾忌因为这个角色而影响到自己的形象,谢祖武坦言自己很喜欢富振嘉这个角色,希望在剧中无论是角色类型还是表演上都能有所突破。

  近期,谢祖武正在厦门热拍自己的新剧《贤妻》,在这部戏中,谢祖武饰演一位执着而又温柔的男性,与女主角刘涛(微博)有着不少昔日的情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