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热播 颜丙燕片场做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满秋和儿子 满秋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由颜丙燕(微博)、宋春丽、李坤霖等实力派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满秋》于5月12日在北京卫视(微博)、吉林卫视和陕西卫视正式开播。颜丙燕在剧中饰演一位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牺牲一切的母亲,回想起当时拍戏的场景,她表示当初在片场真真实实当了把恶人。

  电视剧《满秋》以一个真实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女人满秋(颜丙燕饰演),为生活白手起家创业,历经千辛万苦终获成功,却为拯救已成“富二代”的儿子放弃亿万家产,重归贫穷,最终把儿子拉回正途的故事。剧中饰演满秋的颜丙燕,曾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获金鸡影后,而后由她主演的《远山的红叶》获得 “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二等奖。虽然曾出演过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但颜丙燕表示:“满秋是她第一次完整的诠释了母亲形象。”  

  提到《满秋》大多涉及“苦情”、“催泪”等字眼,对此颜丙燕认为,《满秋》并不是一部苦情剧,“她是一个坚强的母亲,她为孩子做的所有事都是心甘情愿的,这部戏是为现代子女教育给出的一种方式。”提到现代孩子的教育,颜丙燕显得颇有心得,还爆料她在片场做“恶人”的经历,“那个演员太小了,当时剧组的人都试了一遍,都没能让那孩子哭。最后我就脸一冷心一横,跟他说你能不能哭,不能就换人,因为他平时跟我特别好,我突然一厉害就把他吓哭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