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立方》首场荷尔蒙碰撞 彝族林志玲搞定程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梦立方》节目现场 《梦立方》节目现场
《梦立方》节目现场 《梦立方》节目现场
《梦立方》 《梦立方》

  新浪娱乐讯 有没有一种可能让我们的“梦想代言人”程雷,心跳加速、面红耳赤,不知所措呢?这一幕还就真实发生在《梦立方》首场秀中,昨晚21:15在东方卫视(微博)开播的《梦立方》不仅仅是一档让人血脉喷张的大型益智类游戏节目,更有充满荷尔蒙激情碰撞的精彩,稳重程雷遭遇发嗲美女强烈攻势,露出大男孩般的羞涩,一向成熟幽默的程雷真可谓献上了荧屏上的“处女羞”。

  程雷首献荧屏“处女羞”

  让程雷如此“惊慌失措”的选手,是一位来自凉山的彝族美女,有一个极为动听的名字叫阿根欧珞,身穿彝族传统服饰,美目流盼,一上场便引来惊呼一片,她的后援团一起唱起彝族的传统歌曲,为她鼓励加油,全场火热气氛达到顶点。当程雷问她看不看东方卫视时,这位彝族美女发挥了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一句“当然啦,要不然怎么会喜欢你”的现场表白让程雷竟害羞红脸。而后的互动更是频频发嗲,极尽温柔的阿根欧珞果真算得上彝族版的林志玲,吴侬软语醉人心。

  而彝族版林志玲绝对不是摆设的花瓶,在第一个游戏“读秒”中,聪明的阿根欧珞显示出对时间的极度敏锐,只浪费了1条命,阿根欧珞便挑战成功,灵动的大眼睛里闪着智慧的火花,可她与程雷的激情小火花还远未结束,这一次,程雷被服服帖帖地“搞定”了,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呀。

  彝族林志玲三部曲“搞定”程雷

  这一小火花剧烈碰撞是发生在阿根欧珞的游戏结束后,可爱的彝族林志玲娇羞发嗲地对程雷表白,“我喜欢你”,两圈红晕霎那间在程雷的脸上呈现,但不愧为东方卫视金牌主持的陈雷灵机一动,一句:感谢所有喜欢他和喜欢这个节目的朋友,智慧化解了小尴尬。

  然而,很快程雷就不能如此正襟危坐了。彝族林志玲的攻势十分迅猛,在即将离开舞台时,要求和程雷拥抱一下,再智慧的程雷也经不过美女如此的撒娇,但这还未到最高潮,美女撒娇地抬头望着程雷,“我走了,你会不会舍不得啊?”程雷瞬时不知所措,满脸通红,极为短暂的尴尬犹豫后,大方拥抱了这位彝族林志玲。美女三部曲攻势彻底“搞定”程雷,网友惊呼:“如此萌的程雷,真是第一次看到,太过瘾啦!”而更多的网友把目光聚焦在这位彝族美女身上,“这位绝版的彝族林志玲,简直比林志玲还可爱,喜欢她的真性情,敢爱就要说出来嘛,程雷,你要接好招啦”。

  首场《梦立方》就是激情的荷尔蒙碰撞中结束,不禁让人内心荡漾不已,看来打算参加《梦立方》的美女们偶尔练练嗲功,还是非常有必要哦,看过发萌程雷的首次荧屏“处女羞”,下一期会带给我们什么别样的不同呢?与此同时编辑中文短信“梦立方”发送到12114即可体验梦立方线下手机游戏,参与互动吧!

  挑战自我,实现梦想!全国首档全媒体电视节目,E时代室内游戏巅峰之作,就在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15《脉动梦立方》,火热心跳,耀世而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