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夫妻时代》今结局 马苏:我不是白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6:01  新民晚报

  今年对马苏(微博)来说是一个丰收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AA制生活》《小夫妻时代》相继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今晚,《小夫妻时代》迎来大结局,马苏在接受采访时笑称:“我演的可可太前卫,本人生活中可不是这样的人。”

  在《小夫妻时代》里,她与朱雨辰(微博)(所扮角色)闪恋闪婚。然而,在生活中,马苏却坚决反对闪婚,她与乒乓名将孔令辉经十年爱情长跑,至今仍未走进婚姻殿堂。之前有传闻称,孔令辉会在今年伦敦奥运会后迎娶马苏,对此,马苏予以否认,她笑称“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在我看来,为爱的人做什么都是一种幸福。多年的相伴,彼此都有付出,相互都收获了爱和温暖,这些才是在时光中积攒的财富。”

  除了反对闪婚,马苏与剧中人的差异还体现在家庭生活上。“戏里的是白富美,我在生活中却是典型的凤凰女,我与戴可可只是感情观很像。她为爱情会奋不顾身,不管人家条件怎么样,只要喜欢就行,这点我非常认同。但与她的富贵家庭相比,我们家只是个普通家庭。”马苏说:“我上学那会儿几乎掏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导致我们家很长时间生活很窘迫,妈妈也跟着我北漂。当演员拍戏后,我花钱也不是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因为我拍戏的钱都直接给我妈,然后每个月她再给我些零花钱。老人消费观和年轻人很不一样,她会先问你为什么要买,有必要吗?然后再劝你两句。于是,我就变得很不好意思跟她要钱了。事后想想,真没什么必须买的。”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