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丙燕加盟《满秋》演绎传奇单身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6:5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 实习生 苏良)由颜丙燕(微博)、李坤霖、宋佳伦(微博)、乔振宇(微博)、宋春丽、牛莉(微博)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满秋》正在北京卫视(微博)播出。多料影后、视后颜丙燕这次挑大梁,饰演了一位平凡却富有传奇色彩的母亲角色。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颜丙燕是这样介绍《满秋》的剧情的——“整个故事前半部分没有什么特别,很多影视作品也有相同的桥段。关键在于后半段,一个单身母亲,为了儿子不惜放弃自己的事业,毅然决然回到农村,在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编剧卜可则告诉记者,《满秋》的故事灵感,来源于网络上一篇不到千字的小文章,写剧本花了将近7年时间。和一般描述母爱的故事相比,《满秋》传达另一种教育观念,具有更深刻的意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