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热播 李桓穿梭枪林弹雨很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李桓《遍地狼烟》剧照 李桓《遍地狼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版《遍地狼烟》正在贵州、四川卫视热播,由新生代演员杨烁(微博)、李桓(微博)、王子睿领衔主演,该剧由网络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曾经创下点击率达3000万的惊人成绩。通过讲述三个狙击手的成长历程,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的热血故事。希世纪影视旗下青年演员李桓在剧中饰演神枪手赵猛子,由于战斗场面异常火爆,李桓笑言自己天天沐浴在枪林弹雨的“关爱”中,无暇顾及其他事情。

  之前凭借《血色湘西》,李桓成功晋升荧屏新型硬汉,这次在《遍地狼烟》中李桓再次大显身手,他所饰演的赵猛子,作战勇敢,枪法更是一流。被战友称为“鬼子的克星”。为了更好的表现出战争的残酷性,剧组对每一场拍摄都是精雕细琢,使得画面效果十分逼真。这可苦了一向以“纯爷们”自诩的李桓,“战争戏不是没拍过,自己也算是经验丰富,但是没想到这次剧组要求非常严格,爆炸点密集度很高,而且战争的场面安排的十分紧凑,一天的拍摄有过半都是在打仗。我的耳朵天天嗡嗡作响,脸也是脏兮兮的,基本没有干净的时候,最让我心惊肉跳的是拍摄时的爆炸,有一几次炸出的碎片飞到眼睛里,疼到直流眼泪,我赶紧用水冲洗,又用眼药水消炎,还好没有出现大的问题,不然眼睛估计要失明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挺后怕的。”

  据悉《遍地狼烟》将在之后的时间里陆续登陆多家卫视,让各地观众能在第一时间收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