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李光复当老爸不嫌烦

2012年05月14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光复 李光复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马伊俐、董璇(微博)等当红明星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现正在京郊热拍。由于该剧第一部播出反响热烈,第二部自然倍受剧迷关注。从出演名单上看,几乎是原班人马的阵容里也多了几张新面孔。其中就有“温情老爸”——人艺老戏骨李光复。

  此次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里,北京人艺著名演员李光复获邀出演了杜淳的“父亲”。跟他搭档演夫妻的是老戏骨刘莉莉。据李光复介绍:这已经是他跟刘莉莉第五次合作了,而且也是第四次饰演夫妻。

  由于出演了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备受年轻观众青睐的毛豆豆爸爸毛建华,《王海涛(微博)今年四十一》里面对子女分夺老屋拆迁款时力不从心,却又性格倔强的马大爷,《蚁族的奋斗》中怀着对亲生儿子的愧疚,默默在背后帮助儿子的父亲虎沂东等各种风格的经典“父亲”角色,李光复不仅被剧迷们授予“温情老爸”的称号,而今更是成了很多人心里“老爸”的标杆。说起这回的“父亲”角色,李光复笑着表示:戏里自己不光演老爸,而且还升级当了爷爷。“我这回演了一文化人。不但收集葫芦,还能出口成章。就连哄‘小孙子’玩的时候,那一张嘴也是唐诗宋词的往外蹦。”

  当被问到总是演“父亲”一类的角色,会不会感到厌倦时,李光复坦言:首先自己的年龄段已经在这儿,不管是自己的人生经历,还是生活阅历,演这样的角色都正当时。而且可以在戏里体会不同类型的家庭家庭生活,“这也是作为演员的一大优势和乐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