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菊的春天》富二代爱上三无女引网友质疑

《小菊的春天》富二代爱上三无女引网友质疑 《小菊的春天》宣传照

  电视剧《小菊的春天》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捧红了“F4”的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微博)亲自督阵,因而充满了“偶像气质”。不过,女主角小菊(颖儿(微博)饰)可谓“一穷二白”——来自乡下,学历、见识、背景全没有,唯有天真烂漫,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三无女孩”,让富二代抛下痴情的完美女友,网友因此不淡定:如今这富二代真是这样吗?

  网友:清场太干净了吧

  制片方:围观者太多拍不好戏

  《小菊的春天》主打励志牌,剧中的小菊来到深圳,未婚夫却遇车祸死亡,为了能在深圳生存,她靠着做小生意养活自己,不过这生意一开张,情景就遭网友诟病:用个迷你小炉子卖玉米棒子,女主角高喊“香甜玉米棒子,一元一根”。可任她声音甜美可人,但大街上连个人影都没有,偏偏就吸引来了男主角。网友“福田园29”说:“拍戏至少也得讲究真实吧,剧集清场太干净了吧。”而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下雨戏都是洒水车浇出来的,“这雨戏导演从来都不挑天气,明明艳阳高照,只要洒水车一上,就突然下雨了。不能这样糊弄观众吧!”

  对此,制片方冯女士表示:“网友的质疑我们都可以理解,上次我们在外景地拍《彩虹甜心》,请来林志颖(微博)当主角,结果引来无数人围观,根本拍不好戏。至于说到大雨天还晴空万里的问题,在深圳沿海一带待过的人都知道,这里的气候确实都是这样的,天空晴朗的时候也可能下一阵雨,10分钟左右雨就停了,所以是很真实的。”

  网友:“单纯天真”能吸引富二代?

  制片方:现实生活就是这样的

  而偶像剧惯用伎俩的富二代爱上天真女的桥段,也被网友调侃。“小菊要什么没什么,但总能PK掉剧中的女二号,无论女二号怎么优秀,这富二代仍会喜欢上麻烦一大堆的‘单纯小清新’。我怎么觉得现实生活中的富二代不是这样的。”对此,冯女士表示:“对于很多有钱的人来说,他该有的东西都拥有了,在选择女友方面确实会与众不同。他们不在乎相貌、不在乎地位。你会发现身边条件好又很帅的男人,女朋友或者妻子却一般,而美女的老公有时也不出众,这就是生活。而且对于戏剧来说,有了差异和冲突才会吸引观众。”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