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热播 李坤霖颜丙燕剧中携手演绎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饰演马立本 李坤霖饰演马立本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新浪娱乐讯 由黄力加(微博)执导,汇集了颜丙燕(微博)、李坤霖、宋春丽、牛莉(微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励志情感大戏《满秋》已于本月12日登陆北京卫视(微博)黄金档,吉林、陕西卫视也同期播出。虽然此剧已在地面台轮播一年,但是满秋的真情故事还是牵动众多观众,令人唏嘘不已,开播前三日收视一路走高。

  求婚三次不成 激情戏频笑场

  李坤霖虽然与颜丙燕是多年的知交好友,但《满秋》这部戏还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剧中,都带一个5岁儿子的满秋(颜丙燕饰演)爱上了同样一个人带儿子的马立本(李坤霖饰演),而这位宽厚温柔的教育局干部成为高富帅的典型代表,但满秋却因为儿子满满对他的求婚拒之千里。

  尽管之前在《媳妇的美好时代》《杜拉拉升职记》《我的美丽人生》等剧中有着精彩表现,李坤霖贯以时尚硬汉形象示人,这次变身基层干部,追求单身母亲,却显得不那么自信。剧中,情投意合的两人谈起恋爱一个比一个矜持,而这段良缘也因拒婚三次而耗费十余年。这样的打击可不是谁都能挺得过来。剧中情路艰辛,拍摄中,李坤霖像“抱得美人归”也不是那么容易。正因为生活中两人是多年的老友,种种拥抱、表白、痛苦的激情表演戏默契之余总是耐不住尴尬,颜丙燕面对老友李坤霖那张帅气而认真的脸,频频笑场。

  《满秋》大热 温情母亲节

  亲情励志大戏《满秋》由黄力加导演历时七年打造,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再度加工创作而成的“母爱”连续剧,讲述一个拯救“富二代”的有关母亲的励志故事。颜丙燕饰演的满秋在儿子年幼时便遭前夫抛弃,为讨生活白手起家终于获得成功,然而经历由苦至甜的儿子满满却愈加顽劣,不但堕落沉迷不思进取,还一意孤行反对妈妈和心上人马立本(李坤霖饰演)的再婚之路。

  毫无疑问,这部剧作的主角正是“满秋”这位令人唏嘘的坚强母亲,赶在母亲节开播,北京卫视也联合众主创和明星主持人积极开展大型线下活动。北京卫视和影视剧中心,在母亲节之际,走上北京街头,送出我们的祝福——献给母亲的爱,借由本剧拍摄北京卫视新版母爱宣传片。(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