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丙燕领衔《满秋》条件艰苦心里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颜丙燕饰满秋 颜丙燕饰满秋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满秋》由黄力加(微博)指导,颜丙燕(微博)、李坤霖领衔主演,该剧大部分拍摄地点在偏远的农村,条件十分艰苦,对此颜丙燕却不以为然,“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不会觉得苦的,何况还有儿子疼我,再苦心里也是甜的。”

  满秋(颜丙燕饰)是一个农村妇女,文化程度不高,理应在乡下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但由于丈夫外出打工结识了女大款,并最终抛妻弃子远走他乡。自此,满秋发誓不依靠任何人,凭自己的双手让儿子过上最幸福的日子。她只身一人带着孩子到城里打工,不仅要照顾好儿子,还主动承担起小叔子的大学学费。艰苦的生活更是激起了满秋的斗志,终于成立了自己的满秋集团。就在事业顺风顺水,和马立本(李坤霖饰)的爱情也将开花结果之时,儿子满满却变成了一个离经叛道、不学无术的“富二代”。深受打击的满秋,决定舍弃万贯家产,带着儿子重回农村老家过清苦的日子,最终将儿子历练成才。

  电视剧《满秋》的大部分拍摄地点在偏远的农村,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对此颜丙燕却表示:“虽然生活上是有一些不方便,但拍戏是我喜欢的事,所以再苦也不觉得,而且戏里演我儿子的小演员是个特别懂事的孩子,有一次他送给我一幅画,上面画了个好大的房车,告诉我等他长大了要买给我,这样拍戏的时候就不用站在风里换衣服了,当时就觉得心里暖洋洋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