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凭《悬崖》获白玉兰视后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小宋佳《悬崖》剧照 小宋佳《悬崖》剧照
女文青范儿 女文青范儿
《悬崖》剧照 《悬崖》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上午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宋佳凭借《悬崖》中沉敛与极致的表演风格获得认可,入围最佳女演员提名,同其他四位女星展开视后的激烈竞逐。

  宋佳在剧中扮演的顾秋妍被观众誉为“钢铁孕妇”,一度也被作为最“讨厌”的角色典范引发热议,两面形象让观众倍受摧残,深感虐心纠结,爱恨交加。

  本届上海电视节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悬崖》、《永不磨灭的番号》、《裸婚时代》、《双城生活》、《水浒传》等作品的入围体现了电视节一如既往的品质保障,获得提名的演员都是典型的实力派:黄海波(微博)、姜武(微博)、吴奇隆(微博)、文章(微博)、张嘉译将展开受人关注的最佳男演员的争夺,而宋佳也将和蒋雯丽、刘诗诗(微博)、孙俪、奚美娟角逐“视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