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梦立方》亮相 淡定姐hold住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梦立方》的梦想者 《梦立方》的梦想者
《梦立方》开播 《梦立方》开播
《梦立方》节目现场 《梦立方》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晚21:15,期盼已久的《梦立方》在东方卫视(微博)隆重开播。首期节目里,炫目的舞台、前所未见的大片效果以及环环紧扣的紧张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位闯关者的游戏挑战和内心纠结更是让所有观众大呼“透不过气”。可是,节目中出现的一个戴着头套的神秘人物“梦想者”,却因为她的示范通关而成为网民搜索的对象。

  你也许可以忽略玩花式足球的90后朱一苇,你或许还可以选择对美丽动人的彝族姑娘一笑而过,你依然可以选择躲避惊心动魄的闯关游戏,甚至是对玉树临风的程雷视而不见,但你不可能忘记那个齐耳短发、身材挺拔、带着面具的神秘姐,不管台下的呼声多么高昂,不管台上的纠结如何发酵,她都淡定示范游戏闯关,内敛而完美地诠释游戏真谛。伴随《梦立方》首场惊艳亮相,新一代的“淡定姐”意外横空出世,全场空气分子都为之凝固。

  神秘“淡定姐”化身梦想者

  爆红不输彝族林志玲

  东方卫视倾力推出的大型益智类游戏节目《梦立方》,集炫目高科技和挑战人体潜能的多样游戏于一身,游戏的新奇度可谓前所未有,做相应的游戏演示成为选手闯关前的必备环节。但在《梦立方》开播前,谁也没能想到带面具的神秘姐,全程出场不过是短短的几幕,竟意外走红网络,火爆程度竟超越其中一位美丽的挑战者,被称为“彝族林志玲”的发嗲女生阿根欧珞。

  如此一位不见庐山真面目的演示游戏的“小角色”,居然风头劲压挑战者,真是在中国电视史上也实属罕见。观众纷纷猜测每次都演示如此完美的“淡定姐”,究竟是何方神圣?看其挺拔的身姿、利落的短发,淡定的气质,很多人认为“淡定姐”是运动员或是魔术师,总之各种猜测纷至沓来,好不热闹。

  成功挑战《梦立方》的淡定密码

  但试问演示游戏的神秘人何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仅凭有悬念的神秘感吗?当然不是,只在于神秘“淡定姐”hold住全场的架势,而淡定正是其成功演绎游戏的关键。在首场《梦立方》的游戏挑战现场,两位选手在闯关中的失误很大程度都在于内心的波动,有面对游戏向前一步的犹疑,有面对剩下没几条生命的慌张,而在这种波动甚至是微妙的心理变化中,失误不知不觉地产生。与之相反的是,“淡定姐”总是专注地对着游戏道具,有世外无物的静心之感,完美地完成游戏示范。这大抵就是“淡定姐”走红的最大原因,也是成功挑战《梦立方》的密码,唯淡定莫属。挑战自我,实现梦想,很多时候就是面对自己心魔的一场场斗争。

  想试试面对顶级刺激游戏时能否保持淡定吗?想和神秘“淡定姐”一决高下吗?安卓用户赶紧编辑中文短信“梦立方”发送到12114即可下载梦立方手机客户端,随时体验梦立方游戏的无穷魔力!挑战自我,实现梦想!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15《梦立方》,火热心跳,耀世而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