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北京热播 李坤霖挑大梁诠释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5:55  新浪娱乐微博
《满秋》剧组合影 《满秋》剧组合影
李坤霖《满秋》饰演马立本 李坤霖《满秋》饰演马立本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满秋》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正酣,这部给渐进酷暑的夏天带来一丝秋天清凉畅快的荧屏力作不但细腻地勾勒出了一幅市井生活的美好画面,更引起了一阵关于教育和感情问题的热议。近两年来走红荧屏的内地一线男星李坤霖,也凭借其温馨的表情、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在《满秋》中独树一帜。

  《满秋》取材于真实故事,历时七年打造而成,讲述了一个拯救“富二代”的有关母亲的励志故事。该剧由黄力加(微博)执导,并集结了颜丙燕(微博)、李坤霖、宋春丽、牛莉(微博)等内地多位实力派明星鼎力加盟,几位老戏骨的出色发挥更是为全剧增添了不少看点。剧中,颜丙燕饰演的女主角“满秋”除了照顾自己儿子以外,先后和几个男人碰撞出了生活的火花,然而最后中意的却是萍水相逢的中年男人马立本。马立本一角由新一代荧屏硬汉李坤霖担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坤霖,曾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战士杨一凡一角为观众所熟知,随后又因在《杜拉拉升职记》《我的美丽人生》等热播力作中均有脱俗表现而获称“国民女婿”。后在《幸福密码》中,李坤霖一改从前的“好人”形象而出演反面人物,同样获得了成功,也由此进一步印证了自己不容小觑的表演实力。

  此次李坤霖因为他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被力邀进入《满秋》剧组,并在荧屏上首度和老友颜丙燕出演对手戏。谈及自己诠释的角色,李坤霖坦言这次虽然重新回到了“好男人”的路线上,但如此朴实而“接地气”的角色并不好演,稍有不慎就容易千篇一律,所以将这个角色塑造成一个生活中的硬汉,内心无比坚韧,侠骨柔情而极富责任感。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