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梓烈加盟《大明按察使》与姚橹正面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大明按察使》姚橹、张梓烈、刘亚津 《大明按察使》姚橹、张梓烈、刘亚津
《大明按察使》张梓烈剧照 《大明按察使》张梓烈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代传奇大剧《大明按察使》在横店热拍,颁德传媒集团旗下艺人张梓烈出演“第一大捕快”。习武出身的张梓烈曾在电影《英雄》、《蜀山正传》等多部武侠大片中有出色表现,他表示,此次加盟《大明按察使》将再展拳脚。

  张梓烈搞乌龙   错抓姚橹入狱

  《大明按察使》讲述的是大明永乐年间,江南凶案迭起,明成祖朱棣指派按察使破解一桩桩冤假错案,安定民心的故事。

  剧中,张梓烈饰演武功高强的大捕快,一心报效朝廷却又有些急于求成。在一次追捕过程中,大捕快(张梓烈饰)鲁莽行事,错抓了秘密暗察事件的按察使周新(姚橹饰)入狱,延误了案情,得罪了想要好好表现的县长(刘亚津饰)。戏中,这一次“乌龙断案”,成了张梓烈和姚橹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因为错抓事件,丰富了整个故事情节,使破案更具有戏剧性。

  为圆“武侠梦”,不惧挑战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张梓烈,从小习武,与多位业界内的大腕合作过,受到张艺谋、甄子丹(微博)、徐克等优秀的导演、演员的大力赞扬。除了电影,张梓烈还出演过《萍踪侠影》、《笑傲江湖》等武侠题材的影视剧。结束《大明按察使》的拍摄后,张梓烈将马不停蹄的加入下部电影的拍摄,对于紧张的工作安排,张梓烈表示,所有的辛苦都是为了演好角色,给大家呈现出有生命的人物。张梓烈说,喜欢习武不但可以强身,更是一种心胸的拓展,从中悟出做人处世的道理。浮夸的社会,只是想用最本质的习武精神去演绎百态人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