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坐阵花儿朵朵 坦言出道前也是选秀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微博
许绍洋认真查看选手资料 许绍洋认真查看选手资料
许绍坐镇花儿朵朵评委 许绍坐镇花儿朵朵评委

  新浪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微博)联合厦门卫视共同打造的“2012花儿朵朵厦门唱区”200进50预选赛近日在厦门拉开帷幕。此次海选中参赛选手人才济济,十分考验评委慧眼识珠的能力,而此次评委席由于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微博)亲自坐阵而显得星光熠熠。他更坦言,自己出道前也是选秀歌手。

  坦言出道前是选秀歌手

  作为歌唱比赛的评委,许绍洋以一身黑色皮衣亮相,显得十分干练,看得出他对选手的重视和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坐在评委席上,许绍洋仔细聆听选手们的歌声。此次担任花儿朵朵评委,对于许绍洋本身来说也有不小的意义。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出道前也是选秀歌手,不一样的场景,类似的情节,使他很有感触。

  作为首次加入选秀评委行列的许绍洋,十分注重选手的个性,对于他十分看好的选手,一首歌唱完便会再给其机会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不断挖掘选手身上的潜力。许绍洋表示:“像花儿朵朵这样的海选,选歌十分重要,因为评委一天要面上百个选手,一首歌曲一天可能会听上几十遍,如果没有自己的个性及唱法,真的很难让人眼前一亮。”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许绍洋发出了预选赛第一张pass卡,将这位选手直接晋级50强。而全场直接获得评委pass卡的选手只有仅仅的两名。

  当护花使者 专业点评鼓励选手

  此次许绍洋人坐镇花儿朵朵评委,这位大哥哥显得亲和力十足,充当了一次“护花使者”。许绍洋对选手的声线、音域、歌唱技巧、服装造型以及台风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突显了其专业性、谨慎性。在结束点评时,他都会说对选手说“加油”,对进晋的选手,许绍洋褒奖有加,期待她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惊喜,对落选的选手加油鼓励,并细心的告知其问题所在,指点他们如何选歌、怎么继续努力。做事严谨认真,为人公平公正,也是许绍洋的一贯风格。

  许绍洋被封为台湾偶像剧一哥、偶像剧王子,作为全能艺人,在音乐方面同样成绩斐然。早在2001年,许绍洋在出演《薰衣草》时便初试歌喉演唱了《花香》《幸福的瞬间》《薰衣草》三首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翌年6月,他第一张个人专辑《A1》正式上架销售,成为当年最畅销的音乐专辑之一。2003年11月,许绍洋又推出了个人第二张音乐专辑《傻的可以》,销量喜人,在影视剧有着出色表现的他,发布了多首电视原声带 。许绍洋演唱风格多以抒情路线为主 ,嗓音温暖醇厚,留有余味的歌声,加上自身的不懈努力,使他一举奠定了他音乐界今天的地位。正是他音乐上资深的造诣,成为了坐镇花儿朵朵评委的重要原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