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访谈节目《家庭演播室》改版 金星秀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21:5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家庭演播室》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了,是上海的一档老牌的以明星家庭为主的访谈节目。最近,节目趁着10周岁生日之际,换了新景,在节目里也增加了不少新的元素,还原明星家庭客厅的感觉。同时,在保留节目原有讲明星成长故事的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加入明星学做私房菜的环节,在此环节希望还原明星也是老百姓的一面。

  吃喝拉撒是生活永远离不开的主题,明星的厨艺如何,明星可以来我们棚里学做菜,也可在棚里露一手,教大家做自己拿手看家的明星私房菜,而明星的养生也是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在生活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养生是一个永远谈不完的话题,明星的会在家庭演播室来送上自己独家养生秘籍。

  另外,每期节目,都将根据每位明星的不同特点,以“人生这道菜”为主题开篇,送上一道最能代表明星人生故事的菜,从而更好的展现明星家庭最真实自然的一面。据悉,节目组近期还将要请明星家庭展开“寻根之旅”系列特别节目的录制,去到明星的老家、童年回忆的地方、成长中重要的城市,用外拍的方式,更好的将节目的宗旨“平淡之中见真情 明星也是老百姓”进行到底。

  近日,金星(微博)走进《家庭演播室》,全方面展示自我。在电视上,她是评委,在舞台上,她是舞蹈家,而在生活中,她又只是一位妈妈。

  金星敞开家门迎接 首次秀厨艺

  对于《家庭演播室》金星有独特的厚爱,她心甘情愿地打开了她的家门,把自己生活的家展现在我们面前,于是家庭演播室也是独家探访她家的第一家媒体。

  清新的小院,淡雅的客厅,充满中式风格的装修,这一对夫妻三个孩子一条小狗的生活的清雅情调扑面而来,梅南竹菊的雕刻画,和老上海的广告装饰画和平共存,却也和谐一体,主人的装修品味悠然。

  在家里主卧室,充满着浓浓的亲情,金星指着木雕说:这里有我的三个孩子,木雕上的龙是我家的儿子,喜鹊是我家的老三,一天到晚唧唧咋咋的,梅花是我们家的女儿,她真的很有傲骨,和我很像。床上的被套是母亲从韩国买来的。

  提及女儿,金星对她有着与对两个儿子截然不同的教育方法。金星不但给女儿一间设备齐全的独立闺房,更在坐姿、吃相等细节上对女儿提出了严格要求,立志将宝贝女儿打造成一位现代淑女。

  能干的金星虽然是个“吃货”,但是她却说自己完全不会做菜。作为《家庭演播室》新增版块的首位来宾,金星在《家庭演播室》首次下厨,学做名菜“盗汗鸡”,给三个青春期的孩子在初夏天补充营养。

  虽然金星是首次学厨艺,金星依然不改她的幽默,一边在大厨师老师的带领下手忙脚乱为鸡做按摩,一边发牢骚,“这个鸡不行的,肌肉走向不对,我不会教她跳舞。这个脚也不好看,应该把它剪掉” 在鸡要加入香叶,还加入了,金星跟着大厨依样画葫芦一步步学习做菜过程,更向大厨讨教“盗汗鸡”的营养价值,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也让自己学会了有生以来第一道“私房菜”。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