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热播 观众发李坤霖好人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满秋》剧照 李坤霖《满秋》剧照
李坤霖《满秋》剧中饰演马立本 李坤霖《满秋》剧中饰演马立本

  新浪娱乐讯 亲情励志剧《满秋》正在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雷人老范》编剧卜可历时七年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由著名平民剧导演黄力加(微博)执导,偶像实力演员李坤霖携手金鸡影后颜丙燕(微博)联袂主演。李坤霖剧中饰演教育局干事,表演质朴情真格,被观众频发“好人卡”。

  没有过度的包装、华丽的服装和浮夸的台词,这部剧在当下偶像剧后宫戏泛滥的今天显得独树一帜,开播四天好评不断,尤其是马立本的扮演着李坤霖,怀揣真爱守护满秋,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经过近一年的地面热播,《满秋》的上星显得人气满棚。李坤霖在剧中塑造的马立本这一形象,和颜丙燕在倆儿子的调皮捣蛋中疲于应对。儿子马奋斗更是方圆五里都挑不出的小人精儿,任何保姆都拿他没辙,这可急坏了李坤霖这个单身爸爸。直到满秋的出现,才让这个原本残缺的家庭有了一丝母爱的光辉。不过,面临“梅开二度”的决定,李坤霖却一点都不招“准儿子”满满的待见,甚至发出一系列恶作剧作为他的再婚警告。终究,李坤霖与颜丙燕这对苦中作乐的有心人能否做得了夫妻,还需等到剧情最后才能揭晓。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