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卫视热播 乔振宇角色木讷被指不解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饰演郭乃文 乔振宇饰演郭乃文
乔振宇剧中被表白 乔振宇剧中被表白

  新浪娱乐讯 由乔振宇(微博)、颜丙燕(微博)主演的亲情励志剧《满秋》正在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女人满秋传奇励志的一生。剧集播出至第八集,满秋的遭遇牵动人心,而剧中郭乃文与隋莉的感情同样吸引了众多关注。由乔振宇饰演的朴实耿直而又有点木讷的郭乃文被广大观众称“不解风情”。

  《满秋》三卫视热播 亲情剧后劲十足

  《满秋》自5月12日登陆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播出以来,面对《心术》、《薛平贵与王宝钏》、《小夫妻时代》等众多热播剧的多面夹击,收视率一直稳中有升。亲情剧相比其他类型的剧更为慢热,但《满秋》播出四天以来已经累积了不少口碑和忠实观众,随着剧情的推进和亲情剧能量的释放,《满秋》的后续收视令人期待。主演之一的乔振宇表示“我从来不随便的肯定一部剧的好坏,但这部剧我很肯定的说是部好剧”,女主角颜丙燕对这部剧也是信心十足。

  乔振宇无视青梅竹马 被指不解风情

  剧中满秋的遭遇牵动了广大观众的心,而满秋与郭志刚的离婚也让剧中的小叔子郭乃文揪心不已。哥嫂离婚,母亲病逝,面对一系列的家庭变故和对嫂子满秋未知的情感,郭乃文对于“青梅竹马”隋莉的感情,表现出本能的抗拒。在不懂爱情的年纪遇到一个一心一意对自己好的人,剧中郭乃文木讷又总是慢半拍的表现让着急的观众们直呼“不解风情”。由乔振宇饰演的这个质朴耿直的农村青年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希望乃文跟隋莉的感情能有个好的结局”。(文/S)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