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坤霖《满秋》喜当爹 携手颜丙燕上演伉俪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4:18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满秋》剧照 李坤霖《满秋》剧照
李坤霖《满秋》喜当爹 李坤霖《满秋》喜当爹

  新浪娱乐讯 由黄力加(微博)执导,颜丙燕(微博)、李坤霖等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满秋》正在北京、陕西、吉林卫视火热播出中。曾经多次成功塑造朴实好人形象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国民女婿”李坤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单身父亲,上演了一场关于亲情和爱情的感人故事。

  出演单身父亲 跟孩子要交流

  在《满秋》中,一向以好丈夫形象示人的“国民女婿”李坤霖梳起小平头,变身成为一个基层干部,一个人拉扯起了儿子。他饰演的马立本外表硬朗,性情幽默,从教育局的普通干事一直干到一局之长。生活中没有架子,与儿子马奋斗形同哥俩,令人眼前一亮,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为该剧笼络了一批为人父母的观众。虽然没有孩子,但曾有支教经验的李坤霖对于教育方面也颇有心得:“作父母就要跟孩子当朋友,站在孩子的角度上用他的语言进行交流,这样才能有效果”。

  携手颜丙燕演绎“伉俪情深”

  李坤霖在剧中饰演的马立本作为单身汉,对颜丙燕饰演的“满秋”可谓是一往情深。身为多年知交好友,谈及首次与颜丙燕的搭档,李坤霖坦言刚开始真的挺紧张的,“跟颜丙燕是很多年的老朋友了,可惜的是我们俩在荧屏上一直没有合作过,结果一上来我们俩就得演感情戏,有时候都忍不住要笑场。”“不过两人都是老戏骨,最终还是轻松自由地演绎了自己的角色,表演极具生活状态。“我们彼此之间太熟了,拍的时候相当默契,基本没什么陌生感。”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