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张国强塑造家庭煮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7: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女主外男主内的家庭,能否也有别样的幸福?将于5月17日登陆电视剧频道的《情感战争》就讲述了这样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在战胜中年危机后感悟爱情真谛的故事。

  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后,张国强(微博)再次以好男人形象出现。他此次饰演的顾立伟整天围着锅台转,他是女儿眼中的好爸爸,但在事业有成的妻子叶杏(姜宏波饰)眼里,却是个不求上进的窝囊男人,夫妻俩逐渐拉大的差距让两人口角不断甚至赌气离婚。对于这个“家庭煮夫”的角色,张国强表示,“当个小男人没什么不好,在家做个小男人、在外做个大丈夫才是一个男人的最高境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