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17日晚播出周华健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周华健模仿者 周华健模仿者
周华健模仿专场 周华健模仿专场
选手王江太 选手王江太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模仿秀《王者归来》本周四(5月17日)晚21:20将播出周华健专场,诸位模仿者实力超群,其中竟有四位有着与周华健同台演出的经历。而来自山东济南的王江太成了“史上最牛模仿者”,不仅外形、神态像,连周华健娶了一个外国老婆这一点都模仿了。

  山东的王江太在神态、外形上都非常像周华健,巧的是他的朋友长得非常像李宗盛,两人现场一起合唱了《朋友》,王江太笑称:“人家是四个人,我们是两个人,等于这是纵贯线打了五折。”王江太甚至连找老婆都向周华健学习,娶了个“老外”老婆,他的老婆来自俄罗斯,被王江太一曲《明天你要嫁给我啦》所打动,成就了这场跨国婚姻。评委潘长江(微博)表示,“这是史上最到位的模仿者,不仅嗓音像,长得像,连找老婆这一点都模仿了,牛!”

  来自沈阳的孟凯无论长相还是声音都得到过周华健本人的认可,并多次与周华健本人同台演出。来自广西的梁建成不光长相、嗓音非常像,而且还有很多广告厂商找他做代言。来自北京的高晶和妻子因喜欢周华健而相识,而且是在周华健本人的帮助下高晶求婚成功,现在高晶夫妻、他的父母、丈母娘都是周华健迷,组成了一个“快乐追星家庭”。

  另外,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的所有选手组成了“王者家族”,即将在网络上接受网友投票,得票数最高的人气选手将接受天津卫视“王者计划”的一千万元包装推广经费,“王者计划”包装选手包括主持天津卫视的热门栏目《大剧档案》、热播电视剧的首播盛典等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