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满秋》变暴力男 催泪表演爆发力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变身“暴力男” 乔振宇变身“暴力男”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乔振宇(微博)、颜丙燕(微博)主演的亲情励志剧《满秋》正在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热播。剧集播出至三分之一,慢热亲情剧的后续能量逐渐显现。颜丙燕饰演的满秋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剧中饰演小叔子郭乃文的乔振宇则因爆发力足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

  《满秋》质朴真情暖人心

  近年来荧屏热播的亲情剧为数不少,家长里短和婆媳纷争占据主流地位,《满秋》这样的题材实属少见。作为《春草》的姐妹篇,《满秋》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记录了一个母亲满秋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被广大观众称为“中国版阿信”。去年在地方台播出时就曾先后拿下南京、沈阳、广州、深圳、青岛、云南等地的收视冠军。母亲节前夜登陆卫视播出以来,观众的关注度和喜爱度也是与日俱增。有观众评价“这是部与众不同的电视剧,在后宫剧和谍战剧扎堆的环境里,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也算是一种小清新,不仅给人温暖,也给人感动。”

  乔振宇变身“暴力男”爆发力十足

  《满秋》目前已播出三分之一,颜丙燕饰演的满秋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饰演小叔子郭乃文的乔振宇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从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穿越到温暖质朴的亲情剧本来跨度就很大,农村高中生装扮也让人看到了乔振宇极强的可塑性。尤其是剧中耿直朴实的郭乃文化身“暴力男”的几场戏,更是爆发力十足。母亲坟头前与哥哥断绝亲属关系时一直隐忍压抑的悲恸都潜藏在那一声撕心裂肺的“哥--”中,抡起板砖教训欺负嫂子满秋的酒店老板时也是气势十足。“乃文的几场爆发力很强的表演令人刮目相看,他正在成长和成熟,变成一个有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的男人。”(文/S)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