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宝贝战争》牵手姚芊羽演绎纠结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5:18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姚芊羽剧照 谢君豪、姚芊羽剧照
谢君豪诠释温情熟男 谢君豪诠释温情熟男

  新浪娱乐讯 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宝贝战争》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无子婚姻”、“未婚先孕”、“抚养权争夺战”等一系列社会焦点问题,以及几代人经历的悲酸辛苦或甜蜜或纠结的情感生活。其中演员谢君豪和姚芊羽在剧中的一段都市未了情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谢君豪诠释温情熟男用行动传情

  在电视剧《宝贝战争》中,谢君豪饰演的赵挥因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一直受到妻子的野蛮控诉,这时初恋情人叶如馨(姚芊羽饰)恰好出现,而如今的叶如馨已是一直针对自己的记者柳志文(涂松岩饰)的老婆,但也依旧对她有爱慕之心,赵挥为了不伤害女儿而极力隐瞒女儿的身世之谜,然而赵挥这种对女儿的爱使叶如馨在办理争女官司的过程中对他暗生情愫。

  值得一提的是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不仅对女儿挖心掏肺,还通过一些细微的动作和眼神来表露爱情,对初恋女友的相思是一种隐藏内心无法透露的情感,唯有用行动眼神去释放爱情。这样的企业家角色,被谢君豪刻画得入木三分,心理诠释得细致入微,形体动作有板有眼,感情收放自如,将赵挥一角诠释得令人心。

  谢君豪称姚芊羽更适合做朋友

  戏内外都极其成熟稳重的谢君豪,将剧中这位气质儒雅个性鲜明的企业家赵挥演绎得饱满丰富,得到观众的好评。剧中谢君豪和姚芊羽的对手戏高潮迭起令观众应接不暇,大批观众希望剧中的两个人物可以再续前缘。

  对于观众的美好期望,谢君豪表示,戏中他与姚芊羽有一段懵懂的、暧昧的爱情,曾经深爱过,一旦放手便不再有旧时的感觉,两人注定无法回到从前。同时谢君豪表示很欣赏姚芊羽角色的个性,不过这样的个性在戏外更适合做朋友。(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