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坤霖携手颜丙燕情系《满秋》一波三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坤霖和颜丙燕在剧中 李坤霖和颜丙燕在剧中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李坤霖颜丙燕诠释人间大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满秋》近日正在北京、陕西、吉林卫视热播中,剧情已经渐入佳境。来自农村的单身妈妈满秋(颜丙燕(微博) 饰)带着孩子来到城里打工,到教育局的主任马立本(李坤霖 饰)家里当保姆,偏偏这位马主任也是一位单身父亲,对满秋也颇具好感。然而马立本工作繁忙,为了看护自己和马立本的两个孩子,满秋大伤脑筋,也让原本就不算门当户对的两人之间矛盾丛生。

  剧中,李坤霖扮演的“马立本”是个外表温和,却又性格倔强且颇有才华的好男人。虽然在强势的领导面前受气、挨骂、被挤兑,在满秋面前更是“屡战屡败”,但他凭着自己的执拗发现了满秋隐忍的苦衷,并最终坚决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挑起重担帮助她闯过难关。在最后,马立本还是用真心化解了自己与满秋之间的矛盾,不仅解决了自己的家庭危机,也和满秋渐生情愫。

  据悉,当初李坤霖在接到《满秋》剧组邀请的时候,本来已经准备好接拍另一部戏,并向剧组推荐了别人。而出品方的诚意最终还是打动了李坤霖,让“国民女婿”最终携手“满秋”。虽然此段经历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并不为过,但李坤霖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他表示,“其实像马立本这样的正面形象反而更不好演,稍有不慎就会千人一面。”能和好友颜丙燕搭档,李坤霖更是十分开心:“拍戏的时候总忍不住笑场,彼此实在是太熟了。”FEN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