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新作抢滩卫视 《牵牛的夏天》即将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峻宁、彭于晏 张峻宁、彭于晏
张峻宁饰马英杰 张峻宁饰马英杰

  新浪娱乐讯 由张峻宁(微博)、彭于晏(微博)、张檬(微博)、章龄之(微博)主演的,著名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的青春偶像剧《牵牛的夏天》(原名《我的野蛮女友》)即将于5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时段强力首播。

  历经长时间筹备的时尚青春大戏《牵牛的夏天》(即中国版《我的野蛮女友》),自开拍时就引起了众多剧迷的热切关注,此次播出必将引领新一轮的“野蛮女友“风潮。该剧保留了原电影清新明快、诙谐轻松的节奏,憨男恶女惹出的笑料更是层出不穷。同时,剧中新增了一条以张峻宁饰演的马英杰为中心的感情线穿插其中,使整体剧情更加饱满,富有张力。

  被称为“第一偶像王子”的张峻宁此次倾情出演一位痴情、成熟、体贴、身份复杂的完美好男人马英杰,剧中与其他三位主演都有牵扯不断的复杂关系,是推动全剧发展的关键。张峻宁精致俊朗的外形加之其成熟到位的表演,必将不负众望,再造偶像剧经典。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