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石光荣的战火青春》PK情敌 为爱做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杨若兮新剧为爱学“淑女” 杨若兮新剧为爱学“淑女”
追随石光荣进部队 追随石光荣进部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石钟山编剧,邵兵(微博)、杨若兮(微博)主演的抗战题材大戏《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在北京持续热拍。剧中,杨若兮塑造了泼辣、直率的“桔梗”,因为对邵兵的大胆倒追被称“女版石光荣”,不过为了博取心上人的爱慕,桔梗在“装淑女”的时候也制造了不少搞笑的情节。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前传,剧中杨若兮饰演的“泼辣女”桔梗对由邵兵扮演的年轻版石光荣狂追不止,可惜石光荣却一直当桔梗是亲妹妹。虽然在剧中导演有意把杨若兮塑造成“女版石光荣”,但杨若兮却表示,即使桔梗深爱着石光荣,但无奈两个性格那么像的人,是没办法相爱的。可怜剧中性格直率的桔梗无法参透这一点,为了追求真爱,一路追着石光荣进了部队。当桔梗发现石光荣对有知识、又温柔的女军医动心后,却还天真地以为只要自己变成“情敌”的样子,就一定会得到石光荣的爱慕,于是大大咧咧的桔梗便学做起温柔、贤惠的女知识青年,无奈却引来不少笑话。

  生长在农村的桔梗性格大大咧咧,说话嗓门像吵架,但在心上人面前却是百般执着,为了嫁给石光荣,一路追到了部队里。当心上人对有知识、有文化、又一心抗战的女军医起了爱慕之情时,桔梗便不死心地学起情敌的一举一动,不仅说话细声细语,连走路都刻意扭着身子走。这样一来,非但没赢得石光荣的丝毫好感,反倒使他感动“可怕”,连连命桔梗马上消失,弄得石光荣可谓是哭笑不得。虽然在剧中单恋石光荣的桔梗被杨若兮演出了喜剧效果,但杨若兮表示,桔梗这个傻丫头其实是笑中带泪的人物,大家看到的都是她风风火火,为爱很执着的一面,但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怎么能不痛苦呢?

  据悉,该剧将在5月底杀青。看杨若兮如何演绎让人又爱又恨的“女版石光荣”,还要等《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播出时与大家见面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