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乌龙山剿匪记》湖南热播 秋瓷炫陷双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20: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乌龙山剿匪记》湖南热播 《新乌龙山剿匪记》湖南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投拍的电视剧《新乌龙山剿匪记》作为湖南卫视(微博)的“贺岁剧”,片中不仅聚集了申军谊(微博)、刘佩琦等实力演将,也有偶像明星吕梁伟、蒲巴甲(微博)、安以轩(微博),更邀请到人气女王秋瓷炫(微博)加盟,可谓看点十足。

  《新乌龙》感情戏多  秋瓷炫身陷复杂感情

  相比于老版的《乌龙山剿匪记》,《新乌龙山剿匪记》加入了更多的感情戏,而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更让观众期待不已。其中秋瓷炫、吕良伟(微博)、蒲巴甲的三角恋成为一大亮点。而另外一条感情线中,秋瓷炫和安以轩成为了“情敌”,在片花中大呼“她(指安以轩)绝对不能成为解放军的女人!”因她俩共同爱上了刘玉堂(蒲巴甲饰)。这样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到底最终花落谁家呢?不免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秋瓷炫诱惑升级  化身勇敢女特务

  秋瓷炫在剧中以女特务的身份接近刘玉堂,更是“诱惑”升级,再现“复仇女王”的风采。身为特务,不但要机敏更要睿智勇敢,可敌人确是自己的儿时恋人,让四丫头这个角色充满了神秘色彩。两个男人一个是青梅竹马、朝思暮想,但却因为政治立场不同,失之交臂的恋人;另一个是性格相似、脾气相投,朝夕相处,危难时刻总能挺身而出的盟友。最终谁能虏获芳心等待观众去揭晓答案。

  据悉,秋瓷炫与吕良伟更是“情缘未了”,在《木府风云》中,两人再次合作,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合作依旧默契。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