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刘欢自称家庭煮夫 术后减肥36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刘欢做客《超级访问》 刘欢做客《超级访问》
刘欢初登电视珍贵视频大曝光 刘欢初登电视珍贵视频大曝光
刘欢对话李静、戴军 刘欢对话李静、戴军
刘欢曝家庭趣事 刘欢曝家庭趣事

  新浪娱乐讯 自08年北京奥运会后便鲜少公开露面的刘欢,近日首度做客《超级访问》,对话李静(微博)、戴军分享在美国做“陪读老爸”的悠哉生活。不爱曝光、不爱应酬的刘欢竟是个典型“宅男”。他还在节目中爆料制作热播剧《甄嬛传》原声音乐的诸多幕后故事。更有其首登电视的珍贵视频资料大曝光。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5月20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刘欢术后曾减肥瘦下36斤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惊艳亮嗓后,刘欢因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远赴美国治病而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在《超级访问》,刘欢笑称手术的“后遗症”是过机场安检很“麻烦”,常被严加检查,“现在这里面就有一个人工的关节是钛金属,不妨碍走路,就是有一个问题过那安检的时候叫,完了你还说不清楚,在咱们这的机场没什么问题,一看刘欢,知道我这里边有一个金属,就算了,在美国人家不知道你是谁呀,一叫就得严加检查,反正弄得复杂一点。”

  而术后的暴瘦,刘欢则透露和手术无关,是自己每天规律生活,坚持上健身房的成果,“因为那段时间住在美国陪着女儿,我就忽然有一段时间生活特别规律,每天早晨六点半起床做好了早饭,完了开车把孩子送到学校,回来就要路过一个健身房,我是想督促一下自己,就办了一张健身房的会员卡,就是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很自然减下来,最多的时候那一下子大概减下来了有十八公斤。”

  澄清外界传闻 自曝是居家好“煮夫”

  在音乐上很勤快的刘欢称自己在生活中很多方面都很“懒”,不爱曝光、不爱应酬,是个典型的“宅男”,“我比较懒得应酬,就是这事只要但凡跟我没太大关系,可出现可不出现的场合我就基本上都不去,尤其一些聚会,经常跑那儿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你都不知道是谁,然后点头哈腰到处说各种莫名其妙的话,见各种莫名其妙的人。其实我特别怕应付这种场合,紧张,所以我就都不去。”不爱上网,不玩微博,刘欢笑称因为“惹不起”:“大家也知道网络上就是什么东西它都可以往上放,你也挡不住,所以我跟我太太就是她上网去看那些东西,有关于我有什么,谁写了什么东西,我自己从来不去看。”而对于外界 “去德国做声带手术”、“带女儿捡鞭炮卖钱”等各种不实传闻报道,刘欢也在《超级访问》一一澄清,“全都是无中生有,唯一的办法就是别答理。”当被主持人李静、戴军问及宅在家中是否会做家务时,刘欢表示自己是居家好“煮夫”,“我们家从来都是我做饭。”

  花三个多月时间制作《甄嬛传》全剧音乐

  随着《甄嬛传》在各大卫视和网络的热播,剧中的主题曲、插曲等各种音乐也备受追捧。在《超级访问》,刘欢透露自己把全部剧集看了3遍,70多集的音乐整整制作了3个多月,“九十多条音乐,加上七首歌,前后弄了三个多月,基本上中午起来一点钟到那个工作室去上班,然后夜里一点钟回去。”

  好音乐人、好丈夫,刘欢也是好“老爸”,为女儿的大学入学考试刘欢曾放下一切工作专程飞到美国“陪读”,做专职的“家庭妇男”,女儿成功考取最喜欢的学校,学习电影专业,“老爸”刘欢也不“淡定”,竟躲进卫生间偷乐。“非常非常高兴,我觉得比我当时我自己拿着那大学通知书可高兴多了。我自个儿跑到卫生间里面“嗷”一下,怕把别人吓着。”对于女儿不学音乐的原因,刘欢表示“她说她没有选择学音乐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不想以后在这个领域里永远被人说成是刘欢的女儿,她不愿意这样,所以她选择另外一个领域。”(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