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叔嫂情受关注 乔振宇向嫂子表白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表白遭拒 乔振宇表白遭拒
乔振宇、颜丙燕上演感人“叔嫂情” 乔振宇、颜丙燕上演感人“叔嫂情”

  新浪娱乐讯 亲情励志剧《满秋》正在北京、吉林、陕西三卫视热播。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前半段苦情后半段励志,满秋的故事催人落泪又令人感慨。剧中除了感人的母子情,主人公满秋的情感问题也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剧中乔振宇(微博)饰演的小叔子郭乃文鼓起勇气向嫂子满秋表露心迹,“叔嫂情”走向引人关注。

  《满秋》讲述人间大爱 亲情剧也励志

  电视剧《满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女人满秋白手起家终获成功,却为拯救已成“富二代”的儿子放弃亿万家产,重新归于贫穷。尽管满秋的命运令人潸然泪下,带有传奇性色彩的剧情也非常容易被加入狗血情节,但《满秋》没有走煽情路线,而是采用了一种近乎于白描的手法将故事娓娓道来,于平凡中见真情。没有刻意夸张的对白,没有大起大落的情节设置,剧中情感的演进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一切刚刚好。无论是满秋与前夫郭志刚离婚后的觉醒与转变,还是面对“护花使者”马立本时的犹豫与不决,还有对小叔子郭乃文如母亲似姐弟的关爱与照顾,《满秋》都向广大观众展示了一种区别于儿女情长的人间大爱。也正因为如此,《满秋》才成功的由单纯的亲情剧转型成为能够带给人正能量的励志剧。

  乔振宇颜丙燕(微博)叔嫂情受关注 剧中表白遭拒

  剧中乔振宇饰演的郭乃文从18岁演到30几岁,从一个农村高中生成为一个有能力的商人,满秋是他的嫂子。在哥哥进城打工后,郭乃文一直与母亲、嫂子和小侄子生活在一起,嫂子的温柔、贤惠、勤劳、朴实他都看在眼里。哥哥出轨、母亲病故后,是嫂子负担起他的生活,打工供他上大学,对此他一直感激在心。长兄如父长嫂如母,所以他对嫂子一直有一种复杂的情感,郭乃文一度把这误认为是爱情,并向嫂子表白。剧中的这段“叔嫂情”是一大看点,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其实往后看大家就会明白,乃文对嫂子更多的是感恩和感激,总觉得郭家亏欠嫂子太多,还有一种歉疚的感觉”,错把亲情当爱情,剧中郭乃文的表白遭到拒绝,而这段“叔嫂情”的后续走势如何,令人期待。(文/S)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