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热播 谢君豪期待与姚芊羽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演绎痴情男人 谢君豪演绎痴情男人
谢君豪期待与姚芊羽再度合作 谢君豪期待与姚芊羽再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谢君豪(微博)与姚芊羽(微博)、涂松岩等同台飙戏,令观众大饱眼福。剧中谢君豪演绎了一位性格鲜明,对感情执着的熟男赵挥,他对女儿的爱和对叶如馨的痴情赚足了观众的热泪。

  谢君豪颠覆形象  演绎痴情男人获赞

  《宝贝战争》整个故事围绕着“养儿育儿”这个倍受关注的社会问题,讲述了60后、70后、80后三对现代夫妇因孩子问题而在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家庭之间产生的矛盾冲突,折射出对 “无子婚姻”、“被裸婚”、“中年失婚”等现代社会热点问题的聚焦。该剧在播出后反响强烈,收视持续走高,口碑颇佳。

  而对于此次出演家庭剧《宝贝战争》,谢君豪表示饰演赵挥这一角色,对自己是一次小小的颠覆。一直以抗日英雄、医生形象为人熟知的谢君豪,在剧中将首度以企业家的形象示人,为观众展现了他稳重成熟的一面,同时,谢君豪在剧中痴恋姚芊羽饰演的叶如馨,为了她不顾一切的痴情获得观众们极度称赞。

  谢君豪期待与姚芊羽再度合作

  据了解,谢君豪饰演的赵挥与姚芊羽饰演的叶如馨的感情戏份是该剧的主线之一,爱女儿胜过爱自己的赵挥以及他对叶如馨的痴情,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但悲剧的是,在叶如馨对自己不感冒的同时,赵挥又要面临一个强劲的情敌,与姚芊羽、涂松岩陷入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中,整部戏剧情步步惊心,扣人心弦。

  谢君豪和姚芊羽、涂松岩在剧中是纠结的三角恋关系,戏外却是关系十足的好朋友。虽然这是谢君豪第一次和姚芊羽两人合作,但三人的合作却相当愉快,从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出,三人俨然默契十足。谢君豪也表示有机会的话期待与二人再度合作。(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