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加盟《对与决》披戎装首次演绎女军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徐立剧照 徐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歌手出道、但近来接拍电视剧不断的两栖艺人徐立(微博)近日传出消息,加盟由连奕名(微博)执主演的传奇抗战大剧《对与决》,并在剧中披上戎装,演绎一位女军阀。

  据了解,电视剧《对与决》讲述了在民族大义下,几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放下个人恩怨及信仰上的差异,组成一支特殊的敌后抗日小分队对抗日本侵略的传奇故事。小分队成员间恩怨纠葛,矛盾不断。但外敌当前,他们精诚协作,与日本特务组织展开较量。

  这是连奕名与徐立师徒间的第四次合作,默契十足。何政军(微博)、景岗山等演员也在该剧中担纲演出。虽然徐立此前演绎过军人角色,但演女军阀还是第一次,徐立坦言比较有压力,一般来说,女军阀都是狠角色,而自己常常演绎的是比较柔情的任务,这样的转换需要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悟性。

  在徐立看来,《对与决》的特点很明显,有类型片的味道,结构紧凑,矛盾突出,过场精炼,直入主题,演这样的片子会很有爆发力,相信观众也会喜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