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浪漫英雄》周秀娜叶童英达欢乐一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周秀娜露小蛮腰 周秀娜露小蛮腰
叶童周秀娜英达 叶童周秀娜英达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范小天和著名编剧张炭分别担任总导演和总监制的大型古装悬疑青春偶像剧《唐朝浪漫英雄》目前正处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与电视观众见面。

  周秀娜(微博)小露性感 绿纱薄裙现蛮腰

  这部云集了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微博)、“宅男女神”周秀娜、“谋女郎”李曼(微博)、吴倩莲、叶童、英达、保剑锋(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两岸三地大腕明星的《唐朝浪漫英雄》曝光了30分钟超长片花,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是,被众多御宅族们推上“宅男女神”之位的周秀娜在片中穿上美艳的舞娘服装,尽情演绎剧中人物的同时也一展自身作为模特的姣好身材,大大满足了众多粉丝的期待点。

  《唐朝浪漫英雄》讲述一个关于阴谋与反阴谋的故事,剧中周秀娜饰演的陶夭夭等人为了阻止邪恶势力谋杀朝廷官员,不惜乔装打扮,以此掩护皇帝派遣的朝廷命官。在这次曝光的剧照中,本来女扮男装的周秀娜在队友的怂恿下穿上了舞娘的服装,蒙上了绿色面纱。娇俏可人,小露蛮腰,这样的打扮顿时惊艳了很多人,也迷惑了现场的刺客。就在刺客想要采取行动时,周秀娜果断挺身而出,将刺客的阴谋粉碎。

  据悉,《唐朝浪漫英雄》中的周秀娜一改往日性感女神的形象,在剧中饰演精灵搞笑又有些花痴的陶夭夭,在电视剧的前半部分,她总是以一副男儿装的打扮出场,此次扮演舞娘,是其为数不多的以女装现身。而这身舞娘装扮,也将周秀娜的模特身材展露无疑,必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叶童英达周秀娜欢乐一家亲

  在剧中,英达饰演大内侍卫狂龙,他和叶童饰演的波斯美女组合成一对“神奇侠侣”,共同保护皇帝的安全。剧中的叶童是一个风骚的老板娘,他看见年轻壮实的男子就想摸,可怜丈夫英达多次阻止却没有任何效果。英达虽然表面对妻子不满,可是心里却知道妻子的用意,所以有些时候,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所有的观众都以为他戴了绿帽子。而周秀娜饰演的陶夭夭却是个小迷糊,她不知道爸妈的身份,经常被父母使唤干一些“秘密行动”,有时陶夭夭都怀疑自己是否是他们的亲生女儿。但是,陶家一家三口相处相当融洽,在彼此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三个人总能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对抗外敌。

  《唐朝浪漫英雄》本身就是一部青春气息十足,非常活泼欢乐的古装剧,而“癫凤狂龙”加上陶夭夭这一家三口,则更是屡屡戳中笑点,英达和叶童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加入,也让“癫凤狂龙”这两个人物更加的鲜活。对于这两位演艺界的前辈,周秀娜表示与她们合作非常开心,称“二人一个是幽默达人,一个是香港这边的前辈,却一点点架子都没有,尤其是叶童姐,有时候比我们这些年轻人都要有活力,而且在里面超魅惑的,简直迷死人了。”而对于“狂龙”的扮演者英达她则这样评价:“戏里的这个人物其实跟他本人蛮像的,都是那种很疼爱儿女,很慈祥很搞笑,从来不严肃,表面上怕老婆但是内心里特别有担当的男人。而且他(英达)的搞笑功力真的很赞,每次我们三个一起搭戏的时候,他总能在不经意间戳中我们的笑点。”

  而叶童与英达的首次对手戏,此次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是两人从艺以来的第一次合作,却合作得非常默契,而且夫妻的感觉也十分到位。很多时候两人会在现有台词的基础上借题发挥,对此叶童也曾表示:“就是一张嘴就来了,当时就觉得,夫妻的话,肯定下一句会这样说,然后就你一句我一句的接下去,但是导演又不叫停,结果最后拍出来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觉。”针对两人的首次合作,英达则坦言叶童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位演员,并笑言“早就在盼着这一天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