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漂亮主妇》绝望主妇掀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王艳 王艳

  新浪娱乐讯 由刘二威执导的大型都市剧《漂亮主妇》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汇集了王艳(微博)、高曙光(微博)、小李琳、景岗山、梁爱琪(微博)等演员,演绎出了一部内地版的绝望主妇。

  该剧以四个漂亮主妇为主线,分别讲述了四个女人在四种截然不同的家庭环境中演绎出的真实生活。剧中,王艳饰演的田琬放弃自己原本的老师工作,与带有一女的丈夫高曙光再婚,全心全意当起了全职主妇。然而,面对期待已久的婚后家庭生活,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面对总是故意诸多为难自己的继女,田琬更是有苦难言。

  为了顾全大局,最初王艳饰演的田琬总是一忍再忍,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然而面对继女的刁蛮任性、丈夫的不预理解,让无助的田琬只得与几个好姐妹吐露心声。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庭生活,四位漂亮主妇更加联手组成了主妇联盟,不仅相互安慰,更加站在同一战线共同保卫起各自的家庭生活。

  据悉,王艳目前正在上海剧组拍摄由于正(微博)担任制片人的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该片计划将于今年8月中旬杀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