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若溪《铁梨花》到《红娘子》演绎霸气性格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杜若溪写真 杜若溪写真

  新浪娱乐讯 入行八年有余的青年实力演员杜若溪(微博)(原名杜晓婷)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不论是《小城故事》中的哑女秦薏庭,还是《铁梨花》中的女特务赵嫣然,再到近期引起热议的《红娘子》中的女匪首白孔雀,这些人物都给大家留下鲜明的印象。

  要说杜若溪是霸气的荧幕性格女,一点都不为过。在剧中,不论是饰演温婉可人的轻女子,还是饰演豪气十足的悍女人,杜若溪总能一下子抓住观众的心。在同是由郭靖宇(微博)执导的两部戏《铁梨花》和《红娘子》中,则完全体现了她的演技上的霸气。《铁梨花》中的女特务赵嫣然,她是一个“纯粹”的坏女人,设计陷害,攻于心计,这样的角色也让人恨的咬牙;反观在《红娘子》中的白孔雀,她是一个“纯粹”的奇女子,不经世事的她是那样的单纯,敢爱敢恨,最后为爱她选择嫁给了棺材,这样的角色让人又爱又怜。

  日前,杜若溪正在陕西拍摄都市偶像剧《恋了爱了》,期待其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